900days.jpg

 

Joker / 具有小丑之意

從開始到現在事實上不知道我已經用過多少名字來代表這裡,也有些不記得我曾經的名字在我還沒打算取筆名之前。四路是我的第一個筆名,它的出現很簡單,那時候我每天回家必做的事情就是看《花田一路》我的童年,後來想到一路二路三路四路這腦殘名字當成了賴的名字,後來它成了Joker的主人。

REAL / 具有真實之意

你們的名字還記得嗎?我取完了之後我想很久,我不紅為什麼要取一個名字出來呢?其實我啊,只是因為很喜歡這個詞也很喜歡在這裡的真實感,覺得我不需要再戴上面具去娛樂什麼人了。沒有人會知道這裡,捍衛著Joker捍衛著我的天堂。

10000.PNG

因為前一個樣式會跑版的關係我把它藏起來了,本人很少會去看名片那裡所以也沒注意到,幾天前想到又把它放出來了。沒想到已經破10,000了,很開心卻有些不敢相信我居然會獲得這樣的人氣,雖然跟很多人比起來我還是小兒科,另一方面也是因為Joker也在今年要走入第三年了基於之前都沒有慶祝的關係,我有想到一個小活動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參與。

因為本人喜歡寫字,雖然沒有說非常好看,但也是算好看的。

 

▎以下是活動相關資訊:

1、想好要拿到手寫還是抽象畫

2、希望我給你什麼祝福語也可以告訴我

3、在底下留你的Instagram帳號,我會聯絡你(留言會設強制隱藏的

4、我會依我心情放進小禮物哦,好啦開玩笑的小禮物是每個人都有哦

 

很簡單吧?動動腦想想看,你想要什麼之後留個帳號,其他就等聯絡你之後會說清楚摟如果Instagram不行的話請務必告知我,會另外再個別提供聯絡方式。

還希望多多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個四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