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6.jpg

:我回來了。

方容國真的很奇怪,跟他家老婆一起睡到底有什麼不好的。

 


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房間之後才想起那個有著低沉卻又性感聲音的男人已經不在宿舍了,雖然當初他搬出去的時候一再地解釋自己只是希望有更好的創作空間。

金力燦是理解他沒錯,但少了他仍然很空虛,幾年下來早就習慣了只有他一個人說話的時候,也許別人看起來會很累但金力燦卻是樂在其中,因為那是他和方容國的獨處時間。

 

在等待洗澡的時間金力燦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似有似無的滑著,直到手機鈴聲打斷他的動作,金力燦愣了幾秒最後還是按了接聽「洗澡了嗎?」電話另一方似乎是等待已久,先開啟了話題。

「還沒呢,在等弟弟們洗完」

對方似乎在思考什麼,安靜了一會「那你下來吧,我們出去逛逛。」

 

「不是很累了嗎?為什麼不回家」嘴上雖然這麼說,但身體已經做出了動作。

「因為想你了,力燦,不如你搬出來和我一起住吧」

金力燦沒有回答方容國的問題,隨手拿了件薄外套出了房門往廚房走去「力燦哥你去哪?」用肩膀夾著手機從冰箱裡拿了方容國愛吃的羊羹,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文鍾業搖了搖手裡的羊羹,看到金力燦的動作文鍾業將視線放回電視上,朝著金力燦揮揮手「早點回來。」

「為什麼不是你搬回來宿舍,難道我們六個人住在一起不好嗎?」

 

金力燦是真的很不想為了這件事情跟方容國吵架,但方容國在公司也不是沒有工作室,如果嫌宿舍吵去工作室不就好了何必搬出去呢,搞得現在都要在外面晃好久才回宿舍。金力燦也不是質疑方容國對於團體的心,畢竟他知道這個團體對於方容國就是全部,但就是不想理解方容國的做法。

 

在進電梯時掛斷了電話,金力燦走出大樓便看見方容國單薄的背影,他嘆口氣最後還是朝著那個背影走去,還給了他一個懷抱「方容國,我不想跟你吵架。」

他感覺得到方容國握緊金力燦在他腰間的手,語氣也溫柔了許多「我也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搬出去嘛,搬出去就有這麼好嗎?」金力燦放開了方容國,走到他面前將剛剛從冰箱拿的羊羹遞給他「我記得你跟BABY說缺點很多啊,那幹嘛搬出去,我真的搞……呀!你幹嘛親我」

「讓你閉嘴。」方容國咬著羊羹看著金力燦逐漸變紅的臉。

 

方容國看金力燦安靜下來之後將吃完的包裝紙丟了,拉起金力燦的手緊緊牽著,方容國記得金力燦有次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牽手,那時候只是笑著回他說因為感覺可以很長久。他還記得有次製作情人節巧克力的影片,介紹作品名字的時候,方容國那溫柔的眼神差點就被發現了。

 

「方容國……我以後會安靜,所以你搬回來吧,好不好?」

「好。」

 

金力燦不可思議地看著方容國「真的?」

「我本來只有說要去那裡住幾天,看以後在那裡通霄工作適不適合而已,結果大家都誤會我要搬出宿舍了,呀金力燦這樣我很無辜」

「不要賣萌……

 

《 搬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個四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