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205_082448.jpg

 

「我不要喜歡你了,好嗎?」李玟赫掙脫孫軒宇抓著他的手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一直以來孫軒宇都沒有明確表達對於李玟赫的感情,他給了李玟赫希望又常讓他落空,李玟赫該有多傷心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他又該有多喜歡才會露出如此心痛的表情,又是多愛孫軒宇才會這樣呢。

他常跟劉基賢說,他討厭這樣喜歡孫軒宇的自己,因為感情是沒辦法控制的因為喜歡孫軒宇所以常想和他接觸,想和他說話想抱他想黏著他,想和他分享生活的一切,甚至想長久的和他在一起。但當前幾天李玟赫又看到網路上將孫軒宇和申虎碩組成一對的小學妹時,他和劉基賢說,我乾脆放棄會不會比較好。

孫軒宇不擅長表達感情是他們很久之前就知道的事情,他總能第一時間看出朋友們的不對勁,不戳破也不會表現出關心,總在對方獨自一人時撥通電話無聲的表達關心。孫軒宇給每個人都是同等的溫柔,不會因為李玟赫喜歡他就特別的照顧他寵愛他,李玟赫找不到他們的問題點,更找不到迷失的自己。

 

孫軒宇再次和李玟赫獨處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情了,從房裡出來的李玟赫看到沙發上的身影特別壯碩以為是申虎碩,便揉了眼睛帶著撒嬌的語氣開口「虎碩哥?」

「醒了?」孫軒宇走向李玟赫,將方才蓋在自己身上的毯子披在他身上。

「哥為什麼會在這裡?基賢呢?」

他沒有馬上回答問題,繞過對方走進廚房把劉基賢出門前做的粥拿出來加熱,轉頭用眼神叫李玟赫去沙發上坐好。孫軒宇把加熱好的粥放在桌上後「基賢說你生病了沒有人可以照顧你,所以叫我來了。」

李玟赫看對方拿起沙發旁的外套著急的抓住孫軒宇的手「你要幹嘛?不准走,我不准你又什麼都不說清楚的離開,明明虎碩哥或李周憲生病時你連探望都沒有不是嗎?為什麼劉基賢叫你來你就乖乖過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李玟赫很容易就哭出來了,兩個月前分明心痛的要死也瘋狂的想哭但不管怎麼做就是連一滴眼淚也逼不出來。

「我不會走。」

孫軒宇有多喜歡李玟赫呢?兩個月的時間裡,某次李周憲在喝酒後不要命的直呼了孫軒宇的大名,那時他認真的看著孫軒宇卻看不到他提到李玟赫時眼裡的感情,太難猜了,連李周憲這麼了解孫軒宇的人也無法肯定的說出孫軒宇一定喜歡李玟赫這種話。

最後孫軒宇還是看著李玟赫把粥吃完聽了對方講了很多話後,再趕著李玟赫回床上休息睡著後等到劉基賢打開大門後才離開。

所以,你有多喜歡眼前的人呢,孫軒宇。

 

似乎連自己也不太清楚。

 

孫軒宇很喜歡李玟赫像太陽對他笑的樣子,也很喜歡他叫著自己的聲音更喜歡他黏在自己身邊的時候,看到女生追求他的時候他會厭惡或是有學長和他有過度的肢體接觸時,他會吃醋,甚至兩天不和李玟赫說話。孫軒宇最喜歡的是李玟赫說喜歡自己的樣子,那個笑容比平時看到的笑容更甜,眼神裡充滿了愛,散發出幸福的感覺,那樣的李玟赫是孫軒宇最喜歡的樣子。

但他不敢說他喜歡李玟赫,不敢和李玟赫在一起。

孫軒宇擔心的太多,他害怕真正的自己並沒有李玟赫心中想的如此完美,沒辦法好好守護容易受傷的他。甚至在李玟赫說出不要在喜歡自己的那句話時,孫軒宇也沒能再抓住李玟赫好好地告訴他,他其實很愛他。

也許是因為太喜歡了吧,也許該怪罪那個連自己都無法掌控的情感,希望對方能有更好的人生希望能夠有個比自己更好的人可以守護他,所以什麼也不敢說站在懸崖旁卻小心翼翼的探出頭總想看看那個人還好嗎,分明已經在自己不知情的時候陷入谷底了卻總覺得自己還在懸崖上。

和李玟赫獨處後又一個禮拜過去,孫軒宇依然是熱愛舞蹈偶爾去游泳池泡水。對那天的李玟赫心疼不已的他仍是沒去找對方,和劉基賢聊天時還是會提到李玟赫的近況,想知道他好不好,想知道他還喜歡自己嗎。

孫軒宇坐在咖啡廳的一角等著李周憲下課,還有此刻端咖啡過來的申虎碩下班,他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感覺還是不清楚自己想說的是什麼,腦袋有很多想法卻總是和某個身影重疊起來。每當孫軒宇需要他人幫忙解決的事情李玟赫總會在他身旁,給了很多建議也會幫孫軒宇篩選最合適的方法,就連跳出很多碎片的舞蹈不知該如何編排時,李玟赫也能燦爛的告訴他該怎麼做會更好。

「我想他。」

李周憲穿著校服出現在孫軒宇對面的位子上時「什麼?」

「李玟赫,我想見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生命就這樣和你重疊一起了。

 

孫軒宇丟下李周憲和筆電拿著咖啡和包包就離開了,他一路跑到李玟赫和劉基賢的公寓樓下,正在思考要直接上樓還是通知劉基賢時「哥?」

「玟赫啊。」

「哥怎麼會來?用跑的?還

「不好。」孫軒宇沒有等對方把話說完,將李玟赫拉進自己懷裡,不顧李玟赫顫抖的身體也不在乎大街上人們的眼神,孫軒宇將臉埋在李玟赫的頸窩「這個答覆很晚,但我的答案就是不好,你不能不喜歡我你要一直喜歡我。」

「你呢?就沒有想過這樣喜歡你的我,找不到問題點的我,有多痛嗎?」

不知道是不是在冷風中佇立的關係,孫軒宇的聲音有些顫抖「你一定很傷心吧,你一定哭很多次吧,這些日子下來我好像現在才能明白我想說的話是什麼,李玟赫,我愛你。」李玟赫覺得自己現在一定醜死了,他的吻有股鹹味不知道是他的還是自己的眼淚。

《 不要喜歡你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個四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