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684_756135034398377_140004948_n.jpg

:有沒有那麼一道光將在黑暗中的自己照亮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我該對自己應當有什麼樣的態度。

看到自己作文五級分的時候有種自己寫作能裡被肯定的感覺,那樣的感覺是開心的;但,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從很多方面來看的話我的文並不好,沒有人看、從文章就可以看出哪裡是我當初卡文的地方。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發現我的寫文風格改變了很多,或許有跟不認識的陌生人很像,但絕對不是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從一開始陪伴我到現在有幾人,但我很明白的是有些人走了,有些人還在,有些人是新認識的,更有一些是到現在完全不認識的。

但我絕對不會知道的是你們對我的看法以及對我所寫出來的東西的評價,以及你用什麼心態看待我、看我的文章。

事實上,我看到我不喜歡的配對我是絕對不會按進去的,倘若你也有雷點的話也可以不必按進來,我不希望看我文章的人是抱著那種『我只是好奇,所以進來看看』的心態來面對我辛苦絞盡腦汁所創作出來的文章。

 

文章,要寫的懸疑、要寫的感人、要寫的色情、要寫的虐心、要寫的無語,除了感人的其他都是要兩人以上覺得懸疑、覺得色情、覺得虐心、覺得無語才真正是那樣,有時文章彷彿一首歌、一齣電影,要先能感動自己才能去感動別人。

事實上我不知道文章這種東西是該寫的有畫面感還是就平面的文字描述而已。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寫?這些問題我想只要想要寫好的人都會想過一遍又一遍的吧,會回顧自己過去的文章,覺得哪些文體是最適合自己也適合一寫再寫的,哪些文體又是最適合自己但只能給予一次機會的,有哪些文體是不太適合自己但卻值得嘗試的,又有哪些文體是不適合自己也不適合寫過一遍又一遍的。又有哪種文體是值得自己再重新寫過一遍的。

 

我對自己失望,我又有什麼資格對別人失望呢。

人氣開始下滑,我都開始明白我的文章已經沒有人要看了,正確的原因我找不到也不想花費精力去釐清去了解去尋找。

 

寫文這種東西已經退流行了。

面對這些面對那些,我面對了這件事情,就像還生活國中還安逸的過著小屁孩生活的屁孩國中生到國三開始面對升學的種種現實。我沒有資格讓別人來看我的文章,我也沒辦法逼著所有人都來看我的文章,我只是、只是對自己徹底失望而已。

 

人氣什麼的,說什麼不在乎都是假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個四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