챠밍은광-009.jpg

 

半年寫稿的時間,半年更新的時間,聯合文結束的這個時間剛好也接近一年了。

在準備聯合文的過程中我成長很多,不論是我本身還是對文章的整個構思以及描述的方面都成長很多,雖然在開始更新的時候已經是學期期間所以沒有時間再將當時寫不好的文章再改過,這是我感到最可惜的地方。

我的每篇文章在剛寫完時校稿一次,珊也校稿過一次,最後在放上來之前又再校稿了一次。

中間隔了很長時間總共三次的校稿目的就是讓你們看到,我自認為我能夠給出的最高品質的文章,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在隔了如此長的時間再看第三次的時候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期間有很多小插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時珊對我說「我相信你。」

這簡單的四個字帶給我很大的力量,那不僅是對我這個人的信任同時也是對四路的信任更是對我筆下的故事給予更重大的信任感。所以對我來說,我也信任珊,我認為因為是跟他的聯合我們才能夠在這個過程中成長。

 

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四路,突破更多的文章風格不會再侷限於某種風格。

而我也一直想藉由文章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我想說的,我想用我某些特殊的理念讓大家思考一些事情,當然我也不一定是正確的但是我就是想傳達一些故事讓你們知道。

最一開始成為四路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傳達出的不只是文章的黑暗架空,更要傳達出文字的美麗及溫暖。

 

我的未來,我會認真的思考,不論是隱退還是繼續留著,謝謝,REAL。

2017 / 06 / 09 四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個四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